薛琦岚

What are you looking for?

H.Y.C.Y.BH!!!!!

二十几岁的生日没什么意义之买礼物越早下定决心越好挑选

是没什么营养的对话体!

银魂是只要有声优就能看见画面的番,因此请大家脑内配音(鞠躬)(喂!)

迟来的给土方的生贺!

土方十四郎生日快乐!



(闹钟响起)

土:天然卷,不要这么紧地抱着我的腰,松手,松手!!

银:多串君,有什么关系嘛,反正今天是休息日啊。

土:你看清楚一点,今天才星期五,是堂堂的工作日啊,只有你这种无业游民才每天都是休息日吧?

银:哪有啊,阿银我每天可也都是很辛苦的啊,昨晚还和土方君做了这样那样的事情呢。

土:(给银时一个爆栗)

土:喂我说天然卷,这地方怎么不开灯啊,去把灯打开。

银:不要。那样作者还要去构思环境,太累了。

土:和我们没关系吧!

银:怎么会呢,虽然我们现在还在歌舞伎町的万事屋里,下一秒可能就到银魂高中了哦,什么师生play也很不错啊……(被土方狠狠推下床)

土:虽然知道那种情况,但别再这里说出来啊!

又过了几分钟

土:算了,今天还要去日常巡逻,我可没有时间和你在床上磨蹭。早饭冰箱里还有昨天买好的,你自己吃吧。

(土方穿上制服离开万事屋)

 

新八:银桑,一大早就看到土方满脸不高兴地去屯所了,怎么,你们又吵架了吗?

神乐:小银!好不容易来的媳妇要珍惜啊!是七年之痒了吗?所谓夫妻床头吵架床尾和,没有过不下去的日子啦!

新八:……神乐你又看了什么电视剧啊

银时:哪有啊,他这种傲娇的性格,就算开心也不会在脸上表现出来吧。

新八:说起来,今天是不是土方先生的生日来着……?

银时:啊,是吗,好像有这么一回事。

神乐:小银!好歹是未来可能要当我们妈妈的人,你怎么能这么冷淡呢?不在意纪念日是夫妻分崩离析的开始啊!妈妈绝不允许你这样!

新八:这是什么辈分啊……(心好累,怎么都这么不让人省心呢,诶,我是不是应该再吐槽一下?一句话是不是太单薄了?而且,这么多槽点要一个个说吗?等等,我现在想的东西已经够被狠狠吐槽了吧?)

银:好吧,那就勉为其难地给他买个礼物好了。不过送什么啊,真伤脑筋。应该早点选的,否则就不会像这样犹豫纠结了。

神:伤脑筋是因为你又打柏青哥把钱都输光了吧。

新:……好的,那我们就出门吧!

三人沿着土方日常巡逻的路线,东瞧西逛。

新:话说……我们今天已经和土方先生擦肩而过五次,差点被他发现十二次,为了让他一直在视线范围内而走些奇奇怪怪的小路八次,可是礼物什么的一点影子也没有啊!

银:没关系,我们只要暗中跟着他,录下他日常的闲逛,告诉他这是我们为他精心准备的记录仪做生日礼物就可以了……

新:不可以啊!!

神:哦呼!我知道了!那家店有卖醋昆布,蛋黄星人肯定会喜欢醋昆布上加蛋黄酱吧?

银:不会的吧,土方君可是个很纯粹的人,只有蛋黄酱他肯定就满足了,买个草莓芭菲给他吧,顺便加上比新八的存在感再少点的蛋黄酱。

新:(豆豆眼)喂,你们怎么就坐到甜品店里去了,你们刚才提到的都是你们自己想吃的东西吧?比新八存在感还弱的东西是什么啊,我怎么变成形容词了?

不法攘夷浪人A:听说了吗,今天就是那个幕府走狗土方十四郎的末日!

不法攘夷浪人B:可不是!我们已经摸清楚了,他要去追查的仓库,已经埋伏好人了。

不法攘夷浪人A:这土方十四郎又不带别的队员,此时不下手更待何时?

不法攘夷浪人B:等土方没了,咱们的那些药还不是想怎么卖就怎么卖?到头来江户和幕府都得是我们的!

银时新八神乐互相对视一眼。

神:好吧!今天好歹是那个蛋黄迷的生日,就让他一整天都不要有工作吧!

 

三人看着已经损毁的药物粉末和仓库废墟,难得地沉默了。

新:这里,也算是市中心吧?

神:这里,也算是人来人往吧?

新:所以,我们在这里闹出了这么大动静……

银:不过,浪人好歹都已经被冲田那个小鬼都带走了。

神:土方的巡逻路线有这么长吗?他居然还没到这边。

冲田总悟突然去而复返。

冲:啊,旦那,那个蛋黄星人正在往这边冲呢,把这里弄成这样,还顶着真选组的名字穿着我们的制服,他说一定要逮到你们之后叫你们都切腹。

银新神:……

银新神:快跑!!

 

新:这么晚了,到头来,除了一瓶蛋黄酱,我们什么也没给土方君准备啊。

神:……虽然也打了几场架,但是蛋黄星人真的会高兴吗?

银:说什么呢,江户的平静就是他最想要看到的。土方君平日也太累了,那今天一天的放松,他一定能接受。今天的主角是土方,即使我们站在幕后,为他做一些灰色地带的事情,能让他背负沉重负担的灵魂偶尔晒晒太阳,他会很高兴的。

新八和神乐看上去被说服了。

新:那好吧,银桑,这是我之前买好的礼物。这个盒子就送给土方君吧,银桑不要偷偷拆开看哦。

神:那,这里是我的那份。我和新八就先走了,大姐头还在等我们呢。

 

土方回到万事屋。虽然是难得的提前下班,但白天收拾仓库废墟也着实花了一阵子。夜色已经深了。周围居民楼中一扇亮着的窗子都没有,只有万事屋散发着暖洋洋的亮光。

银:欢迎回家啊,土方君。

土:我回来了。话说,今天你怎么笑得这么奇怪?

银:今天有没有遇上什么奇怪的事情啊?

土:(冷漠)很遗憾,没有呢。

土:不过,今天倒也很奇怪啊,只是普通地巡逻就可以了,难得的是完全没人闹事的一天。

银:诶呀,没事就是最好的事情了嘛。那是不是证明土方君今天精神很好啊。

土:少来。

银:好吧,那你看桌子上的是什么?

土:啊,这是蛋黄星球特别生产的十周年限定蛋黄酱?(满足)(狂吸)

银:那,你伸出手来。

土(充满疑惑地伸手):你要做什么?

银:(拿出一个奇怪的环状物套在土方的无名指上)这个是那限定蛋黄酱的拉环,没有戒指就用这个凑合一下吧。土方君,没准备什么其他的东西,我可以把我自己送给你吗?连同蛋黄酱一起,生日快乐,土方君。

土:(怒)怎么能可以啊!

土:不过,看在蛋黄灵的份上,也不是不能答应。(微妙地脸红)

银:(飞扑)

(夜深人静之时)

土:银时,今天,春雨那伙人,谢谢你了。

银:(蹭土方的腰)(亲)


评论(5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