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琦岚

What are you looking for?

H.Y.C.Y.BH!!!!!

一起看照片的日常

短小摸鱼

(伪)日记



你和周棋洛都是爱拍照的人。偶然的一天,你心血来潮想要清理一下那么多的照片。周棋洛恰好刚刚拍完一部戏,正是休息的时候。他见到你打开电脑,插入你们存储照片专用的U盘,立刻凑过来,坐到你的身后,说想要和你一起看照片,整理照片。你们的照片大多数都是双人合照,不过也有小部分是你们互相给对方拍的照片。最开始你拍照的手段着实很差,好多照片要么糊了,要么把周棋洛放在一些奇怪的角落里,冷落了照片的主角,构图要多糟糕有多糟糕。不过,后面的照片,都是高清的周棋洛的帅脸。你拍周棋洛的帅气也越来越熟练。那些双人照片已经成为了你们特殊的日记,每张照片背后的故事都在见到照片的那一刻被回忆起。只有在大量的双人照被放在一起时,你们才发现,你们在大多数时间,都是手指紧紧相扣的。有些照片是正经的自拍,而还有的是你在前面跑,他在后面追的打闹时刻,你为了捣乱而用手机飞快抓拍的双人图。在那些或清晰或模糊的照片中,你发现,他的目光似乎总是追随着你,无论你在哪个方向,他的目光,永远都在你的那个专属方向。

周棋洛也看到了那些图片。你回头,刚好对上周棋洛湛蓝的眸子。你忍不住想要逗逗他,说:“我的脸上有什么好看的呀,值得我们的周大明星一直看着我。”没想到周棋洛认真起来,从身后揽住你的腰,说:“我目光的方向,始终是我的挚爱,我的太阳的方向呀。”


评论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